最近受到某本书的影响,自己也开始喜欢写一些原本觉得无关紧要的话语。

其实我原来认为图片就很能表达一个人的想法,毕竟每一张图并不是我无缘无故随便拍下的,

可能是梦中的场景,可能是向往的生活,可能是某一美妙的瞬间,

不管怎样,总会有一种理由让我记录下了它们。

但是现在发现,图片在表达某些subtle emotions的时候会有所欠缺,

于是需要语言将它们串联在一起,完整的表达你内心深处的感受。

看到书上写到,我们需要将自己仅有的才华表现出来,

虽然我从没觉得我有语言上的天赋,但是who cares,

我只想当一名生活上的记录者。

评论(5)
热度(16)
© 浩宇Color/Powered by LOFTER